痛哭失聲
不知道 是不是因為一直壓抑沒大哭出來
所以心 就一直這樣的鬱悶下去
因為我不是小女孩了 成熟的面對你的劈腿
理性的 面對這一段感情
然後 讓大家放心
我沒事 我很好
但 即使這樣
我好像真的很想
至少一次
失控 痛哭失聲 不用在乎任何一個人的目光
為和你的這一段感情 哭到肝腸寸斷
那麼 應該就可以了
呼~~ 也許我需要的只是這樣而已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6.159.220
推
06/19 09:31, , 1F
06/19 09:31, 1F
Broken-heart 近期熱門文章
1
1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9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