痛哭失聲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Q3 什麼時候才能擁有妳)時間14年前 (2012/06/17 19:32), 編輯推噓1(100)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不知道 是不是因為一直壓抑沒大哭出來 所以心 就一直這樣的鬱悶下去 因為我不是小女孩了 成熟的面對你的劈腿 理性的 面對這一段感情 然後 讓大家放心 我沒事 我很好 但 即使這樣 我好像真的很想 至少一次 失控 痛哭失聲 不用在乎任何一個人的目光 為和你的這一段感情 哭到肝腸寸斷 那麼 應該就可以了 呼~~ 也許我需要的只是這樣而已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6.159.220

06/19 09:31, , 1F
至少你看清一個不值得的人
06/19 09:31, 1F
文章代碼(AID): #1FtS1fCV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FtS1fCV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