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不想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時間14年前 (2012/06/17 00:07),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朋友:「你夠了!不要再那邊孤立自己了好嗎?!」 朋友:「你誰都不說,悶在心裡當然不會好,要走出來啊!」 不是我不想好起來, 但, 我是做錯事的人, 我不應該是那個喊痛的人, 說出來好像就是要討拍, 我想 我願意這樣, 因為已經註定欠妳一輩子了。 我還是很想妳。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5.131.105
文章代碼(AID): #1FtAzOcA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FtAzOcA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