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不想
朋友:「你夠了!不要再那邊孤立自己了好嗎?!」
朋友:「你誰都不說,悶在心裡當然不會好,要走出來啊!」
不是我不想好起來,
但,
我是做錯事的人,
我不應該是那個喊痛的人,
說出來好像就是要討拍,
我想 我願意這樣,
因為已經註定欠妳一輩子了。
我還是很想妳。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5.131.105
Broken-heart 近期熱門文章
1
1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9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