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切ok
你想隱藏的過去,我不反對。
但是也請你別來打擾我。
並不打算原諒你。
恨你,太浪費腦中的記憶體。
所以不用擔心這件事,是連恨你都懶了。
這段日子受得氣也夠了,
雖然想把一切痛苦還給你,讓你承擔。
但是你的家人太強大了。
就這樣吧。
我無法跟你當好朋友或朋友。
以後也不可能幫助你甚麼。
不要再把我當雞肋了,我不是也不要。
不會再接你電話,因為聽你說屁話完後,我會很火大。
所以...我很努力的找了許多小撇步想忘記你。
請你不要再恣意出現了,
可以詛咒你嗎,說了一堆屁話哄我後,
現在去搞曖昧,還越演越烈。
我真的不知道你存著甚麼臉打給我的。
我的心饒了我吧,del按得不夠好。
你真的很傷人。
我也好想傷傷你,壞透的混帳。
知道你不喜歡當混帳,可是你的行為,真的讓人很心寒。
碩果僅存的形象,你都自己打壞了。
請我自己別在小賤手了。
一切都是自己痛苦,看到他快樂,不知道是火大還是傷心。
del可以徹底一點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0.217.19
Broken-heart 近期熱門文章
1
1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9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