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大家都一樣傻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Q3 什麼時候才能擁有妳)時間14年前 (2012/06/16 20:19), 編輯推噓2(201)
留言3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以為 我是世界最傻的那一個傻瓜 到了這裡 才發現 原來大家都一樣 被欺騙了 被傷害了 因為太愛了 只要對方回頭就願意原諒 我跟他說 我覺得我一定是生病了 你這樣對我 我還會想要跟你復合 他說 " 對啊!!好像真的是" 他跟我說 他會回頭 只是給他時間整理和她的關係 我不想等他 不想再繼續下去 但我的心 卻不聽我的話 真的好氣 覺得自己自尊盡失 為什麼我不能帥氣一點的離開 每個人都羨慕我對他的愛 為什麼只有他看不到 現在我只能告訴自己....這不是我的錯 雖然受著不是我錯的罪 有一天 我一定可以平靜的 分享2句很棒的電影台詞吧!! "這樣的痛苦還要持續多久才會消失" (這是失去孩子的媽媽問的話) "他永遠不會消失,但隨著時間流逝妳會慢慢可以承受" 一樣傻的大家們 一起加油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6.159.220

06/17 00:31, , 1F
rabbit hall的台詞 我也很喜歡這句
06/17 00:31, 1F

06/17 00:32, , 2F
但是得明白這樣永遠只會是對方的備胎..........
06/17 00:32, 2F

06/17 13:41, , 3F
我曾經跟你一樣傻,只能說別傻了,你對他的價值只有備胎
06/17 13:41, 3F
文章代碼(AID): #1Ft7dAip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Ft7dAip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