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大家都一樣傻
我以為 我是世界最傻的那一個傻瓜
到了這裡 才發現
原來大家都一樣
被欺騙了 被傷害了
因為太愛了 只要對方回頭就願意原諒
我跟他說 我覺得我一定是生病了
你這樣對我 我還會想要跟你復合
他說 " 對啊!!好像真的是"
他跟我說 他會回頭 只是給他時間整理和她的關係
我不想等他 不想再繼續下去
但我的心 卻不聽我的話 真的好氣 覺得自己自尊盡失
為什麼我不能帥氣一點的離開
每個人都羨慕我對他的愛
為什麼只有他看不到
現在我只能告訴自己....這不是我的錯
雖然受著不是我錯的罪
有一天 我一定可以平靜的
分享2句很棒的電影台詞吧!!
"這樣的痛苦還要持續多久才會消失" (這是失去孩子的媽媽問的話)
"他永遠不會消失,但隨著時間流逝妳會慢慢可以承受"
一樣傻的大家們
一起加油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6.159.220
推
06/17 00:31, , 1F
06/17 00:31, 1F
→
06/17 00:32, , 2F
06/17 00:32, 2F
推
06/17 13:41, , 3F
06/17 13:41, 3F
Broken-heart 近期熱門文章
1
1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10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