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想念總是在夜裡狂奔
聽著叮噹的好 " 好難得 " , 心突然的好酸 ...
想著當初轟轟烈烈 , 當初的悸動
當初 ... 把彼此放在內心深處的我們
醉後的抱歉說著解脫
我 , 只能放手讓你自由
答應你永遠都是好朋友 .... 但是 , 太難了
真的太難了 ... 逃避你已經是超越我的所有努力
這個結 , 注定在我的心裡一輩子了
再多的祝福 , 都只是口是心非
含著淚說 " 我當然沒事呀 " , 你 ... 怎麼就相信了呢 ?
現在 , 我依然只敢輕輕的呼吸
就怕驚動了內心深處的脆弱
我埋了這個脆弱好久 , 把它埋的好深 ...
我其實比你想像的脆弱千百倍
所以 , 既然走遠了
關心只是多餘的負擔 , 我們都別再回頭了 ... 好嗎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184.248.104
Broken-heart 近期熱門文章
1
1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10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