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想念總是在夜裡狂奔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時間14年前 (2012/06/15 21:48),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聽著叮噹的好 " 好難得 " , 心突然的好酸 ... 想著當初轟轟烈烈 , 當初的悸動 當初 ... 把彼此放在內心深處的我們 醉後的抱歉說著解脫 我 , 只能放手讓你自由 答應你永遠都是好朋友 .... 但是 , 太難了 真的太難了 ... 逃避你已經是超越我的所有努力 這個結 , 注定在我的心裡一輩子了 再多的祝福 , 都只是口是心非 含著淚說 " 我當然沒事呀 " , 你 ... 怎麼就相信了呢 ? 現在 , 我依然只敢輕輕的呼吸 就怕驚動了內心深處的脆弱 我埋了這個脆弱好久 , 把它埋的好深 ... 我其實比你想像的脆弱千百倍 所以 , 既然走遠了 關心只是多餘的負擔 , 我們都別再回頭了 ... 好嗎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184.248.104
文章代碼(AID): #1Fspqs3m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Fspqs3m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