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就算是很心痛還是得放手
當初愛上妳,不是妳的外在,不是妳的缺點,更不是妳的過去
女朋友跟老婆的選擇本來就不一樣,當然如果能兩者想具最好不過,
可是我卻選擇了妳,但我不後悔,因為我覺得~妳是值得的
因為自己的懦弱,害怕,自以為是.....更是只為了應付親人卻辜負妳
真的很對不起,再多的對不起都不能挽回這段愛,是我的錯
我不會害怕孤獨更不怕寂寞,因為在台北快20年的我早就習慣了
我要的只是一份很自在的安定,謝謝妳曾帶給我
我要的只是一份很溫柔的問候,謝謝妳曾帶給我
因為自己對妳的承諾沒做到,這是讓我最對不起妳的
我答應要給妳一個完整的愛,完整的未來,對不起我沒做到
如果可以,多希望時間能重頭再來,我會再好好的愛妳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01.13.237.241
推
06/15 21:54, , 1F
06/15 21:54, 1F
→
06/15 21:55, , 2F
06/15 21:55, 2F
推
06/15 23:22, , 3F
06/15 23:22, 3F
Broken-heart 近期熱門文章
1
1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10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