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就算是很心痛還是得放手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趴趴小楊)時間14年前 (2012/06/15 13:31), 編輯推噓2(201)
留言3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當初愛上妳,不是妳的外在,不是妳的缺點,更不是妳的過去 女朋友跟老婆的選擇本來就不一樣,當然如果能兩者想具最好不過, 可是我卻選擇了妳,但我不後悔,因為我覺得~妳是值得的 因為自己的懦弱,害怕,自以為是.....更是只為了應付親人卻辜負妳 真的很對不起,再多的對不起都不能挽回這段愛,是我的錯 我不會害怕孤獨更不怕寂寞,因為在台北快20年的我早就習慣了 我要的只是一份很自在的安定,謝謝妳曾帶給我 我要的只是一份很溫柔的問候,謝謝妳曾帶給我 因為自己對妳的承諾沒做到,這是讓我最對不起妳的 我答應要給妳一個完整的愛,完整的未來,對不起我沒做到 如果可以,多希望時間能重頭再來,我會再好好的愛妳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01.13.237.241

06/15 21:54, , 1F
既然走遠了 關心只會成為多餘的負擔...
06/15 21:54, 1F

06/15 21:55, , 2F
我們也都別再回頭了...去找真正可以陪伴你左右的人吧
06/15 21:55, 2F

06/15 23:22, , 3F
親人用應付 太沉重了
06/15 23:22, 3F
文章代碼(AID): #1FsiYi2N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FsiYi2N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