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no taster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偷偷喜歡妳)時間14年前 (2012/06/15 11:21), 編輯推噓1(100)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從知道答案那天起 回想著你所做的一切 該氣你還是氣自己 早就知道像孩子般的我不是喜歡成熟的你所愛的 所以你對我的種種好 我都不想做太多聯想 但是 當你開始牽我的手的那天一切都不一樣了 第一次的牽手我只當你病的太重,所以忘了距離 即使你特定將牽我的握法改成十指緊握 我也要我自己裝做不在意 你從此牽著我手 擁抱我 撫摸我的臉頰 當我以為這一切都不會再是我的錯覺時 你卻退了 你不顧我的感受 自行地嘗試我們的可能 卻又默默地選擇只是朋友 我只是個被引誘到陷阱 再被狠狠丟棄的孩子 很痛 我並不是試用品 我有心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42.72.214.179

06/16 00:05, , 1F
這種人很討厭,我也遇過,就當作是打預防針,下次就會避開了
06/16 00:05, 1F
文章代碼(AID): #1FsgekFN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FsgekFN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