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手機好像沒了功能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想清楚重要)時間14年前 (2012/06/15 01:38), 編輯推噓4(402)
留言6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第三十三天 看完失戀三十三天後就幻想自己在這天會好 諷刺的是電影永遠都是電影 看著手機 覺得它好像越來越沒功用 簡訊 LINE WHAT'SAPP 臉書訊息 永遠不會是想收到的那個她 不過也沒人會傳來 電話響起也覺得很討厭 反正也不會是她 拿著手機發呆 打了幾個字 又把它全部消掉 想傳出去卻不知道在期待什麼 一切都結束了 只能這樣安慰自己 手機好像失去了功能 而且越來越討厭看到手機 反正一天不開也不會怎樣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243.244

06/15 04:04, , 1F
沒錯= = 真的.......
06/15 04:04, 1F

06/16 00:06, , 2F
我也看了失戀33天 我沒有那麼幸運
06/16 00:06, 2F

06/16 00:08, , 3F
內心的期待 不可能發生了 心酸...
06/16 00:08, 3F

06/16 23:41, , 4F
手機最近轉行當裝飾品了,唉....
06/16 23:41, 4F

06/18 07:03, , 5F
痛過就忘了,總有一天會復原。
06/18 07:03, 5F

06/20 15:02, , 6F
我希望世界末日來到,一切痛苦都會消失~
06/20 15:02, 6F
文章代碼(AID): #1FsY5zsF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FsY5zsF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