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因為太愛還是不夠愛?!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Jin)時間14年前 (2012/06/14 19:15), 編輯推噓1(104)
留言5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一個人不能夠原諒另外一個人 是因為太愛那個人 還是不夠愛那個人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70.70.245

06/14 22:10, , 1F
因為你不夠愛自己
06/14 22:10, 1F

06/14 22:10, , 2F
你把自己當世界中心 世界就會繞著你轉了 加油
06/14 22:10, 2F

06/14 22:58, , 3F
謝謝喔!!我自己都沒想過是這樣...
06/14 22:58, 3F

06/15 12:13, , 4F
應該說把自己當世界中心 就會遇到繞著自己轉的人......
06/15 12:13, 4F

06/16 23:42, , 5F
應該是還不能原諒,遲早有一天,會害怕怎麼都想不起從前了..
06/16 23:42, 5F
文章代碼(AID): #1FsSUywz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FsSUywz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