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大家失戀會瘦嗎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想清楚重要)時間14年前 (2012/06/14 01:03), 編輯推噓11(1103)
留言14則, 1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大家失戀會沒有食欲嗎 還記得第一個禮拜 有幾天都沒有吃東西 不是故意不吃是真的吃不下 而且完全不會餓 還記得第一個禮拜的某一天 睡到中午後去上課 在路上去小七買了39元的雙手捲 吃了一個後覺得好噁心 看到第二個就想吐 第一個禮拜唯一好好吃的一餐就是跟前女友吧 還要裝作自己吃得下 第二個禮拜就還好 開始跟同學出去 不過我記的最深的是我點了一盤義大利麵只吃兩口 現在第32天了 會這樣說是因為昨天半夜看了"失戀三十三天" 然後這才驚覺自己瘦了 六公斤 = = 也是蠻扯的 可能是運動有差吧 雖然期末考到了 運動就覺得自己能稍微逃離一點 失戀後才知道擁有是很美好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243.244

06/14 01:06, , 1F
一個禮拜瘦7公斤, 所有褲子都不能穿
06/14 01:06, 1F

06/14 01:10, , 2F
褲子變鬆了很有感覺XD
06/14 01:10, 2F

06/14 01:43, , 3F
我兩周8公斤,吃不下真的。但後來慢慢正常,靠運動瘦
06/14 01:43, 3F

06/14 09:17, , 4F
一個禮拜瘦4KG
06/14 09:17, 4F

06/14 09:49, , 5F
推~完全不會感覺餓!一個星期掉3~4公斤,褲子都變鬆!
06/14 09:49, 5F

06/14 14:30, , 6F
我跟你的反應是一模一樣的 @___@ 然後現在四天了,瘦4
06/14 14:30, 6F

06/14 15:06, , 7F
我也是剛開始根本完全沒食慾
06/14 15:06, 7F

06/14 15:45, , 8F
我會餓 可是完全不想吃東西吃起來也沒味道 覺得很難吃
06/14 15:45, 8F

06/15 00:52, , 9F
告訴自己要吃東西,也正常用餐,卻還是瘦了2公斤,是水嗎
06/15 00:52, 9F

06/15 11:17, , 10F
半年瘦了15公斤= =
06/15 11:17, 10F

06/16 00:15, , 11F
瘦了大概5公斤 到現在已經4個月 才胖回來一點點 無力感
06/16 00:15, 11F

06/16 11:19, , 12F
失戀一個禮拜我瘦了10公斤(不吃東西又一直運動)
06/16 11:19, 12F

06/18 23:41, , 13F
兩周10KG....
06/18 23:41, 13F

06/25 00:34, , 14F
會!這輩子第一次瘦的這麼快!真的是食不下嚥...
06/25 00:34, 14F
文章代碼(AID): #1FsCVlPH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FsCVlPH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