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不可能了勒!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C.A.R. 酒舒服)時間14年前 (2012/06/13 13:45),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還笑想讓四輪鐵右轉車右爽爽勒! 老番巔就是老番巔了吧!乂開爽爽佔爽爽的四輪鐵右轉車能多好! 騙的笑CC右爽歪歪還禁行機慢車右佔第二線剩禁行第一線吃爽爽吼! 不然還以為禁行機慢車載騙甲的哩!照酒爽完坐爽了吼!青青菜菜就笑CC爽YY! 擋不住乂坐爽爽還反被擋連個三小兜摸不到沒的爽沒的陪沒人要還慢吞吞爽翻別人爽YY! 誰交遴叨老天真以為靠四輪鐵右轉車能多好!連帶機慢車那麼窄又小兜被害翻天連個P兜ZN! 更甭指妄三小XXX立委能修出多好的法!還不是修P修四輪鐵右轉車能紅燈右轉! 阿摸還好被擋!不然那天被修三小兜爽翻四輪鐵爽車也不意外! 反正TTN踢刁2個剩個立委召委也夠騙爽佔爽!難怪3線禁行機慢車N剩個LP機慢車道耶! 過街老鼠人人喊打了吧!想誘還被右爽爽佔光光打翻遴叨只有二輪機車__兒子! 早酒那裡兜邀四輪鐵誘車比較爽了吼!還指妄能多好!啥兜不可能坐不乘了勒! 加個UU也加爽爽加慢慢加多多加上千還上刁遴叨只有二輪機車__兒子加個1xx多的油前錢! 到頭來聽到也沒用!聽到也聽到早酒剩綠帽子的份!還笑想E7勒!KE7打刁E7的份! 誰交遴叨甲笨甲不完還被騙的笑CC!加個UU吃爽爽也沒統一!吃個便當就邀統一能多好! 整天放載下X貨明個PP乘去爽翻別人送爽爽!遴叨沒人邀反變禍虧損累累能多好! 煩屎遴叨老呸三小明P乘爽翻別人還外帶罵的笑翻別人! 貴翻天還天真以為冷氣冷凍能多好!油錢也貴!電錢也貴!四輪鐵X車開爽爽載爽爽也貴!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編輯: cardog 來自: 112.105.242.127 (06/14 13:58)
文章代碼(AID): #1Fs2aHqU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Fs2aHqU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