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好累..
這一段感情 走得好累
從一開始的風風雨雨
中間遇到的阻礙 那些我無法接受的你的事情
到現在 即做沒有這些問題了
我還是覺得有時沒有被你顧慮到...
我到底該放手嗎?
我也不知道我在執著什麼...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9.14.194.79
Broken-heart 近期熱門文章
1
1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10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