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愛一個人可以多久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黑崎牛奶)時間14年前 (2012/06/12 22:24), 編輯推噓0(001)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分開了不知多久,不知遇見了多少人, 以為我終究會忘記妳,以為妳只會活在過去。 直到最後,我的魂還是回到了妳身旁。 妳說妳現在很好,我也曾經認為我很好, 但其實真正的好是妳給我的,早隨著妳一起離開了。 妳說妳現在很好,我卻還是在流浪,只因為我還愛著妳。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00.95.242 ※ 編輯: IchigoMilk 來自: 122.100.95.242 (06/12 22:25)

06/16 00:23, , 1F
愛比較多的那一方 總是離不開...
06/16 00:23, 1F
文章代碼(AID): #1Frr4rFJ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Frr4rFJ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