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議]要放棄嗎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QQ)時間14年前 (2012/06/12 18:52), 編輯推噓4(403)
留言7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23歲 我的前男友(今年要退伍的職業軍人)和我同年 這是段遠距離戀愛(他在高雄我在桃園) 但以遠距離來說我們見面的次數算頻繁(一到兩個禮拜見一次) 交往了八個月 一開始很甜蜜 到後面爭執越來越多 他有問題 我也有問題 現實面的考慮越來越多 1.我(像是我有時就會跟他說 為什麼你對前幾任都很有耐性很溫柔 對我就脾氣很差 (他就生氣的叫我不要一直跟別人比 但重點是我就是覺得為甚麼差別這麼大!!! 2.我(有時候很任性脾氣很差 但我都已經再改了 1.他(再一個月就要退伍了 他說想做房仲 我叫他先考證照 才不會進去後再考很辛苦 (他卻說 他想等進去後看適不適合房仲業 想做再考 (重點是這樣太慢了好嗎 當你真的要做時 要拚業績 又要考試 不是兩頭燒嗎 (現在快退伍沒甚麼是很閒了 為甚麼不加減看一下 為什麼自己的未來還要我操心 2.他(因為他一開始說退伍不知道要做甚麼 我還幫他問了一堆人 (桃園的大工廠 宏達日月光南亞華映YKK等等的 所有福利我還特別幫他問幫他記下來 (最後他卻跟我說他不想做 他覺得沒前途不能做長久 (同學 請問一下你高職夜校畢業 又沒有一技之長 又剛退伍 至少可以先做做看吧 (如果你一開始就不想做這種的 幹嘛不跟我說 等我每間都跟你報告完了你才說不想要 但事實就是如此啊 為什麼對我就比較壞比較差 而且我很少跟他提這件事 我承認我有很多不成熟的地方 但是為甚麼不給我機會 明明就看到我有在改了 而且他有很重的經濟壓力 他要繳房貸還要養他們家 所以我會急 結果他的是自己不擔心 反而還要我為他煩惱 他交過13個女朋友 聽過他的敘述 我自認為自己是對他最好 最真心最愛他的一位 先不論他交過幾個女朋友 我認為他真的是一個很貼心體貼溫柔的男生 但是隨著時間的過去 他給我的感覺和態度讓我越來越沒有安全感 明明一個禮拜才見一次 卻很少打電話給我(以前都不會 一天都好幾通) 而且也好幾個月沒有傳簡訊給我了 打給他他時 講個四or五分鐘就讓我覺得他很想掛掉電話 我問他為什麼會這樣 他卻說沒有我多想了 他還是喜歡我 他說: 難道一天要打好幾次電話才叫喜歡嗎 我卻覺得: 都已經一個月才見一次了 都不用聯絡的話在一起有甚麼意義 我不要求你打多 但基本的關心要有吧 不要都是我主動打 但是比起以前 他對我的態度卻差很多 我都要擔心著他到底有沒有喜歡我 反正諸如此類的小事很多 都讓我覺得他越來越不重視我 尤其是他今年7月就要退伍 由於很多因素 五月底開始就是一個月見一次面 但他還是給我這種無所謂 沒見面沒差的態度 五月他生日時 我特別跑了好幾間的百貨公司 買了禮物 特別去訂製了有我們兩個照片的大蛋糕 還熬夜做了手工卡片 禮拜五下午特別跟公司請假 坐車衝去高雄 還請朋友載我去拿蛋糕 再從高雄火車站載我去鳳山 到他家時已經晚上十點多了 當下他很感動 問說等我生日時想要甚麼(因為我六月生日) 我說 我只想要一個遊戲光碟和你六月時陪我去六福村玩就好了 就這樣而已! 之後 過了幾個禮拜我們就分手了...分手得很莫名其妙 那是第一次 我們要一個月才能見一次面的第一個禮拜 那個假日我打給他 他在玩天堂 我找他聊天他卻很敷衍想掛電話的感覺 我說 我真的覺得你很不重視我 對你來說我到底算甚麼 我在講這麼嚴肅的事情 他卻還在跟他的同盟國網友skype 雖然很生氣 但我當下只是很冷靜的問他 你覺得在一起的意義到底是甚麼 然後 得到的卻是"不知道" 和 "我現在不想談這個 我想掛電話" 他說覺得我很盧 但我只是想找出問題點(他不在乎這段感情的原因)然後解決 我希望我們有未來 所以才想找他討論 卻被說盧 當下覺得自己很像白癡 只有我自己再在乎這段感情 掛完電話後大哭了好久 之後 就一個禮拜 完完全全地沒有連絡 我沒打去 他也沒打來 連簡訊都沒有 後來 在共同朋友的臉書上看到有他照片的PO文 他們玩麻將玩得很開心 然後他在抽菸 當下真的覺得很心疼 覺得他是不是也很在乎我們的事才抽菸的 (和我在一起後他就戒菸了 他說 除非他心情不好 不然絕對不對抽 而確實 他也真的沒抽 心疼了一整天 想了一整天 隔天 因為我生日快到了 我就傳簡訊給他 我問他:你還有要去六福村嗎(我們原本約好下禮拜) (其實六福村只是個藉口 重點是我想看他 會不會來找我) 他回說: 再看看囉 能去就去~ 我又傳: 我同學在問你有要去嗎 有的話他會把票給我 沒有的話他要把票賣了 所以你這禮拜以前要盡快給我回覆 他就回:那就先賣了吧~ 當下真的心碎了 這樣 等於間接說我們分手不用再連絡的意思 (六福村的票是朋友給的不用錢 他需要花的也只有高雄到桃園的車錢 (雖然我們下禮拜就要去了 但他有一個禮拜的時間可以考慮 為什麼要立刻回絕我 (他下禮拜完全放假 也還沒排其他事情 當下 超難過 內心真的在滴血 八個月 我給你所有的真心和付出 你就因為無所謂 放任的不去聯絡自然而然的消失 就算要分手 至少也給我一個答案 不需要完全不說好嗎 不給我明確的答案 讓我一顆心七上八下的 這樣 太傷人 太絕情了 至少交往期間我對你也不差 你不用這樣的對我吧 下一次見面 是在兩個月後共同朋友的婚禮上 我們分別是伴娘和伴郎 雖然分手還是難過 不過這種事情 實在特別到讓我有點想笑XD 當伴娘伴郎 是在一個月前決定的 不可能說改就改 改了也對朋友很不好意思 現在釋懷很多了 只是還是會想 還是很捨不得 還在想到底要不要挽回? 但是我姊說 當一個男生回答你 他不知道在一起的意義是甚麼時 就該算了 而且 我們兩個又是遠距離 一個月只能見一次 可是 我真的還是好想他 腦子裡都是他 雖然他這樣 我還是覺得他很好 沒辦法 我真的是那種交往越久越愛 就算他對我很壞了 我還是記的他以前的好 覺得他很好的那種人吧 最爛的分手 和最特別的未來婚禮見面 太酷了XD 請問 大家贊成我打給他 主動聊天裝沒事繼續在一起 還是就這樣算了 反正他的回答也差不多等於分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80.177.148.154

06/12 19:55, , 1F
繼續在一起只是延續受折磨的感覺,想這樣一輩子嗎?
06/12 19:55, 1F

06/13 01:45, , 2F
你姊說的對 放棄比較好 而且這樣我通常都覺得可能已經外面
06/13 01:45, 2F

06/13 01:45, , 3F
已經有認識一些其他的人 可能還沒有怎樣 但是心已經不在了
06/13 01:45, 3F

06/13 15:02, , 4F
別再讓自己受傷了
06/13 15:02, 4F

06/13 15:32, , 5F
都沒心了,讓自己好過一點吧!過來人~~~~
06/13 15:32, 5F

06/13 16:18, , 6F
他擺明了就是膩了,而且沒心了,放手吧~
06/13 16:18, 6F

06/13 16:50, , 7F
一般都是勸合不勸離...但為了自己還是分吧
06/13 16:50, 7F
文章代碼(AID): #1FrnzRX3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FrnzRX3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