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敢跟你說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jenny0331)時間14年前 (2012/06/11 22:23),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從那天到現在已經一個多月了, 這中間經過了很多起起落落, 我們從沉默不語變成可以微笑相對的朋友, 對於這樣關係,我是很感激的。 朋友該有著朋友的情感、朋友的界線、朋友的心態 因此,我不敢跟你說 就算輕鬆愉快的對話,我內心還是常常糾結著 我還是容易胡思亂想,想著那些令我感到不平衡的事 每次想問你許多問題,話到嘴邊還是又吞了回去 就是怕,破壞了這樣的平衡。 我不敢跟你說, 我今天又偷偷的哭了一場, 我覺得我好像又被你精神綁架, 無法好好的為自己做些甚麼了。 如果要犧牲些甚麼才能找回自己, 我想我會選擇離開。 ----------------------------------- 謝謝 你給的讓我沉迷 讓我丟掉了姓名 在好奇的時候 拉不住眼睛 我想我不會愛你 這樣下去 渺小的自尊都快要拋棄 我想我不會愛你 只是也許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1.122.249
文章代碼(AID): #1FrVzVq8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FrVzVq8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