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我的人和我愛的人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Yeeyee)時間14年前 (2012/06/11 21:49), 編輯推噓0(003)
留言3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當愛我的人和我愛的人不是同一個人的時候,我該怎麼抉擇? 選擇愛我的人,我當然是幸福的。。。可是會不會也是對愛我的人并不公平呢?還是我不應該這麼殘忍的利用他對我的愛呢?選擇愛我的人,會不會太自私? 選擇我愛的人,我或許是痛哭的。。。可是會不會也是對我愛的人造成負擔呢?還是我不應該這麼任性的任由他傷害我的愛?選擇我愛的人,會不會太執著? 我該選擇哪個? 愛我的人絕對可以給我要的幸福,可是我會開心嗎? 我愛的人未必可以給我要的幸福,可是我會後悔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9.234.188.200

06/11 21:57, , 1F
被愛比較幸福 但若心裡知道不會接受他 往後自己會更痛苦的
06/11 21:57, 1F

06/12 20:05, , 2F
相處過才知道~~
06/12 20:05, 2F

07/09 22:02, , 3F
X最後選擇被愛的。。
07/09 22:02, 3F
文章代碼(AID): #1FrVTL1w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FrVTL1w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