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我的人和我愛的人
當愛我的人和我愛的人不是同一個人的時候,我該怎麼抉擇?
選擇愛我的人,我當然是幸福的。。。可是會不會也是對愛我的人并不公平呢?還是我不應該這麼殘忍的利用他對我的愛呢?選擇愛我的人,會不會太自私?
選擇我愛的人,我或許是痛哭的。。。可是會不會也是對我愛的人造成負擔呢?還是我不應該這麼任性的任由他傷害我的愛?選擇我愛的人,會不會太執著?
我該選擇哪個?
愛我的人絕對可以給我要的幸福,可是我會開心嗎?
我愛的人未必可以給我要的幸福,可是我會後悔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9.234.188.200
→
06/11 21:57, , 1F
06/11 21:57, 1F
→
06/12 20:05, , 2F
06/12 20:05, 2F
→
07/09 22:02, , 3F
07/09 22:02, 3F
Broken-heart 近期熱門文章
1
1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10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