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忘了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mignon)時間14年前 (2012/06/11 19:06),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四個月了 已經久到足夠找到另一個對象了嗎 「幫助我好嗎 藉由知道一些事情 能讓我比較快度過這個時期」 這樣的話是真的嗎 我自己也不知道 怎麼心這麼痛 卻一直重複的看著那些殘忍的對話 是不是想讓自己痛到極限 就會不痛了? 一遍一遍 發抖的看著 要怎麼做才能忘記你 明明知道你沒有那麼愛我 明明瞭解你沒有那麼在乎我 明明事實擺在眼前 我是那麼容易代替 http://www.youtube.com/watch?v=5m46cAqzzbQ
是不是 我們該忘了 最愛的一刻 找不回每次擁抱缺少的 溫熱 也許是 我們該忘了 越在乎 越忐忑 理智拉扯 情緒曲折 到底怎麼 癒合 現在起 我們該忘了 最愛的一刻 淨空那心 值不值得 依依不捨 最好是 我們都忘了 期待 是錯的 幸福 很遠了 是不是 我們該忘了 最當初的快樂 當一切寬容與配合 換來挫折 所以我們應該忘了 放手 是好的 幸福 很遠了 所以 再見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18.76.150
文章代碼(AID): #1FrT4z_O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FrT4z_O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