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加油吧..走出來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QQ)時間14年前 (2012/06/11 01:42), 編輯推噓1(100)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失去一個不愛我的人 你失去一個愛你的人 我會過的更好!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4.34.189

06/11 12:00, , 1F
說得好~加油!
06/11 12:00, 1F
文章代碼(AID): #1FrDoRQf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FrDoRQf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