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我是垃圾。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鰻魚)時間14年前 (2012/06/11 00:23), 編輯推噓2(202)
留言4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你的放棄,好像是明講了我的爛。 我是垃圾,被你丟棄的垃圾。 可是我這個垃圾付出了全部。 付出了你一點都看不起的全部。 講的好聽,如果我不是垃圾那你為什麼不要? 我真的把我身上僅有的全都給你了 卻還是遭你嫌棄。 在我伸手想抓住你時,卻發現我再也沒有什麼可以給你 因為我早就全部給了你。 有看到我的徬徨無助嗎? 不能做什麼只能看著你走的無助 我不會再相信誰的肩膀。 我會更好、更完美、更傑出、更獨立。 堅強在所有人的面具下。 堅強在你的糟蹋之下。 謝謝你的放手 我是垃圾,但我垃圾的很有心得。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80.177.125.34

06/11 01:24, , 1F
愛自己比一切都來得重要 一起加油吧^^
06/11 01:24, 1F

06/11 13:44, , 2F
從重新建立起自己的自信開始吧
06/11 13:44, 2F

06/11 22:41, , 3F
自己的價值由自己實現
06/11 22:41, 3F

06/12 20:07, , 4F
很多人都不知道,資源回收是非常有價值的!
06/12 20:07, 4F
文章代碼(AID): #1FrCdhgX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FrCdhgX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