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我是垃圾。
你的放棄,好像是明講了我的爛。
我是垃圾,被你丟棄的垃圾。
可是我這個垃圾付出了全部。
付出了你一點都看不起的全部。
講的好聽,如果我不是垃圾那你為什麼不要?
我真的把我身上僅有的全都給你了
卻還是遭你嫌棄。
在我伸手想抓住你時,卻發現我再也沒有什麼可以給你
因為我早就全部給了你。
有看到我的徬徨無助嗎?
不能做什麼只能看著你走的無助
我不會再相信誰的肩膀。
我會更好、更完美、更傑出、更獨立。
堅強在所有人的面具下。
堅強在你的糟蹋之下。
謝謝你的放手
我是垃圾,但我垃圾的很有心得。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80.177.125.34
推
06/11 01:24, , 1F
06/11 01:24, 1F
推
06/11 13:44, , 2F
06/11 13:44, 2F
→
06/11 22:41, , 3F
06/11 22:41, 3F
→
06/12 20:07, , 4F
06/12 20:07, 4F
Broken-heart 近期熱門文章
1
1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10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