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救只是這樣而已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YOOOO)時間14年前 (2012/06/10 23:32), 編輯推噓1(100)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哀我知道我忘不了 但就是我得忘 以前我不成熟不懂事 每個人都跟我說過去了 後悔 也來不及了 感情 我知道我會後悔 只是每個人都要我多愛自己一點 我會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5.43.125.4

06/11 18:41, , 1F
要做到真的好難...
06/11 18:41, 1F
文章代碼(AID): #1FrBuXQY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FrBuXQY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