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是遇到不對的人....為什麼....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有點瘋過頭了...)時間14年前 (2012/06/10 22:13), 編輯推噓2(205)
留言7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總是遇到不對的人,為什麼.... 這是一直存在我心中的疑問.... 一個剛交往的女生,突然跟我說...我們不適合.... 然後跟前男友復合,理由是男友給我很大的自由.... 我實在是搞不懂,為什麼.... 意思是互不平涉,想做什麼就做什麼嗎.... 這還算是一段感情嗎.... 我能給你的,是成長,不是自由....為什麼你總是不了解我的用心.... 自由...你能從中學到什麼嗎...我真的不懂.... 心又被狠狠地傷了一遍,我似乎已經對愛情失去信心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42.106.86

06/10 22:16, , 1F
拍拍,是她不懂珍惜,會踩著別人走過去的,絕對會再踩
06/10 22:16, 1F

06/10 22:17, , 2F
著另外一個人走過去的,拍拍身子重新站起來吧。
06/10 22:17, 2F

06/10 22:18, , 3F
算是為了現在的自己,也為了更好的人。
06/10 22:18, 3F

06/10 22:50, , 4F
你需要一個覺得成長比自由重要的對象
06/10 22:50, 4F

06/10 22:52, , 5F
試著理解對方的想法跟不同的價值觀也是一種成長~~
06/10 22:52, 5F

06/11 05:06, , 6F
或許一切都只是藉口跟理由 不愛就是不愛呀
06/11 05:06, 6F

06/14 11:32, , 7F
藉口+1 可是我覺得 我男友是給我自由+成長的人@@
06/14 11:32, 7F
文章代碼(AID): #1FrAjp1I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FrAjp1I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