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候已刪文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smile)時間14年前 (2012/06/10 19:03), 編輯推噓1(100)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以為過了很久 但你的訊息依舊讓我心跳加速 但 不是心動的加速 而是很複雜 很有情緒的加速 為何你還這麼做? 為何你可以像和普通人那樣的問候? 很抱歉 我無法做到 每看一次 都讓我心如刀割 逃避? 你盡管逃避吧 反正你從不care我的感受 我何必再care你的想法 從你決定分手那一刻開始 我們就注定是兩條平行線 而你 無權再過問我的生活 因為你沒有資格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34.58.1

06/10 21:58, , 1F
拍拍,我也感同身受,當作是為了自己也要過的更好。
06/10 21:58, 1F
文章代碼(AID): #1Fr7x_4Y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Fr7x_4Y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