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好廢吧!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親親了)時間14年前 (2012/06/10 15:43),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還笑想給三小智障X同性X牽勒!牽去撞PP撞翻天爽翻別人笑CC了吼! 遴叨只有二輪機車__兒子還是啥兜沒份耶! 難怪還是甭牽進來比較不會被騙被爽去爽翻別人! 還指妄穿三小裡裡外外勒!連外面的也沒的多好還需要牽回來幹P唷! 一看酒知道只會開爽爽四輪鐵嚇雨車!一嚇雨那還會讓! 不廢也廢了吼!那還會呸遴叨只有二輪機車__兒子淋三小落湯雞! 該淋也沒淋!難怪Orz Onz No也比較不會淋也不邀遴叨只有二輪機車__兒子! 不然還指妄四輪鐵觀光大車蒞臨 X球場 一級古蹟五X廟 也才隔個 雙爽 雙向四輪鐵塞車道! 天天塞爽爽也不意外!還笑想靠邊騎的二輪機車能佔出多好留出多好的勒! 還是不用看不然也甭看遴叨只有二輪機車__兒子看別人二輪機車也比較EASY乘爽爽! 免的看也白看遴叨不餓死沒的吃還指妄牽多好!無聊也變五撂被抓耙子告的啥兜沒有! 還想聊出多好聊的乘能陪遴叨只有二輪機車__兒子17一生勒! 越用四輪鐵嚇雨車幫還越盲越被吃夠本扳倒啥兜沒有關門關爽爽也不意外! 誰交遴叨還笑想四輪鐵嚇雨車那苛鳥P頭能想多好!早點閃也比較不用顧不用陪不被吃夠夠! 反正連個P也不夠格還以為能多好還想能更好的出多好! 早酒 禁行機慢車 禁個夠本塞爽爽!那裡還會夠隔外帶越多格塞爽爽! 還指妄連機車停等區兜劃在外側快車道也不佔的二輪機車能不被四輪鐵內外雙爽車吃甲的! 不用聽也比較EASY還能開四輪鐵嚇雨車爽YY!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編輯: kissmoto 來自: 112.105.226.126 (06/10 20:56)
文章代碼(AID): #1Fr50VsF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Fr50VsF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