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懂愛人,就不值得被愛
我想我就是那個不值得被愛的人
,有些事我聽了就是會不開心,
我脾氣不好,我愛頂嘴,好像也
真的就是我,就算忍住了,偶爾
也會再爆發出來,冷戰後我道歉
求和,無限迴圈,你對我很好!
是我不夠完美,就像永遠考不及格
的小孩一樣,眼淚會不自覺掉,
希望你未來順利一切都好,這樣
就會有很多一百分可以選擇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7.246.116.183
Broken-heart 近期熱門文章
1
1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10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