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Thanks a lot...
終於還是開口了,
像是放下心中的大石,
對不起,我真的找不回最初的感覺,
對不起,我真的覺得再走下去不會有任何結果,
對不起,我真的覺得比較像朋友像家人卻不是情人,
對不起,我真的不想要再欺騙說服自己假裝不在意,
對不起,我真的不願意冷眼看著默默等待沒有收穫,
對不起,我真的不忍心每每聽著被反對的理由卻無言反駁,
對不起,我真的不想無意間回想從前時當晚又被惡夢驚醒,
對不起,我真的不想每看一次歷史記錄時眼淚不自覺流下,
對不起,我真的不要自己陷在感覺與理性間矛盾拉扯輪迴,
對不起,我真的必須說:我,不愛你了。
這一次,真的放手一搏,
這一次,真的不行拒絕,
這一次,真的該離開了,
真一次,真的回不去了。
久未見面的朋友在得知後,
來電告訴我要加油要堅強,
這麼做對你我都好,
不拖延雙方時間,
不霸占雙方人生,
放對方自由,也放自己自由。
謝謝你,
說沒有愛過是騙人的,雖然可能真的還不懂愛,
用著自己的方式愛過你,是我此生的榮幸。
謝謝你,陪我走過人生不長不短的階段。
謝謝你,帶給我許多喜怒哀樂歡笑與淚水。
謝謝你,讓我在這段感情中看見人生不同的經驗與面貌。
無論經歷的過程如何,
無論旁人的眼光評論如何,
坦白說,
我不恨,
亦不怨,
對你只有一句:由衷的感謝。
遺憾的是我們不能走到永遠,
我們都不是彼此生命中那個對的人,
祝福的是我們都能找到那位伴一生的對的人。
你希望我可以笑著對你說,
電話中我還是忍不住決堤的淚水,
讓你聽見了我沙啞的鼻音,
謝謝你雖然不願意卻仍然尊重我的決定,
謝謝你給了我再愛一次的勇氣與機會,
謝謝你。
但這一次必須把它全部還給未來你,
在遇到下一位值得對的女孩的時候,
把這一份勇氣與機會全力以赴的愛她,
我會發自內心真誠的祝福你們,祝你幸福。
電話的最後,
謝謝你叮嚀糊塗的我要擦乾眼淚在上路,
回家的路上要注意路況小心走路要看路,
謝謝你,我很感動,真的。
看著你我FB感情狀態更改,
有種如釋重負的感覺,
就這樣吧。
不會再見了,
曾經,我的愛人。
說好不流淚的,
還是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把這篇打完,
是我太感性了嗎 Q_Q
I'll get better.
Thanks a lot.
Bii-轉身之後
http://www.youtube.com/watch?v=dB0t01rSLGQ
Hebe-My Love
http://www.youtube.com/watch?v=t3r7a_7LqRA
--
如果寂寞,如果難過,我們一起哭過。
如果流淚,如果疲憊,我們一起躲躲。
如果退縮,要記得回頭。
如果害怕,要記得勇敢。
晝夜依然走動,下一刻迎接是更美的一片藍天。
這只是成長的過程,記得要醒來,記得我們還在。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28.221.6
推
06/10 19:52, , 1F
06/10 19:52, 1F
推
06/12 18:41, , 2F
06/12 18:41, 2F
※ 編輯: iamsyuan 來自: 125.226.32.47 (07/31 20:34)
Broken-heart 近期熱門文章
1
1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10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