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Thanks a lot...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Syuan)時間14年前 (2012/06/09 19:24), 編輯推噓2(200)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終於還是開口了, 像是放下心中的大石, 對不起,我真的找不回最初的感覺, 對不起,我真的覺得再走下去不會有任何結果, 對不起,我真的覺得比較像朋友像家人卻不是情人, 對不起,我真的不想要再欺騙說服自己假裝不在意, 對不起,我真的不願意冷眼看著默默等待沒有收穫, 對不起,我真的不忍心每每聽著被反對的理由卻無言反駁, 對不起,我真的不想無意間回想從前時當晚又被惡夢驚醒, 對不起,我真的不想每看一次歷史記錄時眼淚不自覺流下, 對不起,我真的不要自己陷在感覺與理性間矛盾拉扯輪迴, 對不起,我真的必須說:我,不愛你了。 這一次,真的放手一搏, 這一次,真的不行拒絕, 這一次,真的該離開了, 真一次,真的回不去了。 久未見面的朋友在得知後, 來電告訴我要加油要堅強, 這麼做對你我都好, 不拖延雙方時間, 不霸占雙方人生, 放對方自由,也放自己自由。 謝謝你, 說沒有愛過是騙人的,雖然可能真的還不懂愛, 用著自己的方式愛過你,是我此生的榮幸。 謝謝你,陪我走過人生不長不短的階段。 謝謝你,帶給我許多喜怒哀樂歡笑與淚水。 謝謝你,讓我在這段感情中看見人生不同的經驗與面貌。 無論經歷的過程如何, 無論旁人的眼光評論如何, 坦白說, 我不恨, 亦不怨, 對你只有一句:由衷的感謝。 遺憾的是我們不能走到永遠, 我們都不是彼此生命中那個對的人, 祝福的是我們都能找到那位伴一生的對的人。 你希望我可以笑著對你說, 電話中我還是忍不住決堤的淚水, 讓你聽見了我沙啞的鼻音, 謝謝你雖然不願意卻仍然尊重我的決定, 謝謝你給了我再愛一次的勇氣與機會, 謝謝你。 但這一次必須把它全部還給未來你, 在遇到下一位值得對的女孩的時候, 把這一份勇氣與機會全力以赴的愛她, 我會發自內心真誠的祝福你們,祝你幸福。 電話的最後, 謝謝你叮嚀糊塗的我要擦乾眼淚在上路, 回家的路上要注意路況小心走路要看路, 謝謝你,我很感動,真的。 看著你我FB感情狀態更改, 有種如釋重負的感覺, 就這樣吧。 不會再見了, 曾經,我的愛人。 說好不流淚的, 還是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把這篇打完, 是我太感性了嗎 Q_Q I'll get better. Thanks a lot. Bii-轉身之後 http://www.youtube.com/watch?v=dB0t01rSLGQ
JJ Lin-記得 http://www.youtube.com/watch?v=oOlotzk5sOg
Hebe-My Love http://www.youtube.com/watch?v=t3r7a_7LqRA
-- 如果寂寞,如果難過,我們一起哭過。 如果流淚,如果疲憊,我們一起躲躲。 如果退縮,要記得回頭。 如果害怕,要記得勇敢。 晝夜依然走動,下一刻迎接是更美的一片藍天。 這只是成長的過程,記得要醒來,記得我們還在。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28.221.6

06/10 19:52, , 1F
真情流露。排排。。。
06/10 19:52, 1F

06/12 18:41, , 2F
我也需要這快刀斬亂麻的勇氣
06/12 18:41, 2F
※ 編輯: iamsyuan 來自: 125.226.32.47 (07/31 20:34)
文章代碼(AID): #1Fqp9ihm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Fqp9ihm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