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我以為我已經麻痺了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時間14年前 (2012/06/08 00:16), 編輯推噓2(200)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以為這麼久了 我的心已經麻痺了 看著妳和他的照片 原來 錯的 輸的 都是我 這些年將心封閉了起來 以為這樣就不會再受到傷害 是我太天真了 那些話 我至今還是當真 讓我再次的落入了深淵 留在原地舔著傷口... 原來 盡情放縱 遊戲人間 才能真正得到幸福與快樂.. 我好累 我真的累了... 心理的傷痕 早已千瘡百孔 規律跳動著卻已無悸動的心 卻只能用這種方式試著去麻痺..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3.169.44

06/08 02:24, , 1F
1加油(^_^)
06/08 02:24, 1F

06/08 12:22, , 2F
只有讓自己日子過得比她好才是贏家
06/08 12:22, 2F
文章代碼(AID): #1FqDFZgA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FqDFZgA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