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分手恐懼症??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lin)時間14年前 (2012/06/07 11:56), 編輯推噓1(103)
留言4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在去年的四五月 經歷了分手 這個痛苦事情 想當初就是在覺得難以相處時 才先提分手 但過幾天 又覺得自己似乎沒想清楚而要求復合 此時女生也不想要復合了 當然就是自己很難過很難過囉 現在 我雖然也有交新女友 但交往迄今 大小爭吵不斷 非常有個性不合感覺 然而如果提分手 自己似乎就會有恐懼 害怕一個人 害怕自己現在沒想清楚 害怕自己會後悔 導致自己每次吵架都得主動道歉 常常讓自己不快樂痛苦 我不認為自己會交不到女友 但現在的自己就是缺少那個分手勇氣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69.124.41

06/07 16:16, , 1F
你可以問問一些較有感情經驗或者值得信任的好朋友意見
06/07 16:16, 1F

06/07 16:17, , 2F
看看這些你們不合的點是你自己的問題 還是對方的問題
06/07 16:17, 2F

06/10 23:25, , 3F
可以想想看是不是還在磨合。還是這個很會鬧,如果鬧不分時機,
06/10 23:25, 3F

06/10 23:29, , 4F
試試看跟她提一下有沒有用,願意溝通通常都還可以試試
06/10 23:29, 4F
文章代碼(AID): #1Fq2PYlG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Fq2PYlG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