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還是寄出了email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凡雀兒)時間14年前 (2012/06/07 10:14), 編輯推噓3(301)
留言4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和你分開的一年半 我終於可以原諒你們 原諒你的背叛 這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終於,一年半後我成長了 寄出了一封email給你 說我願意原諒你 也會為你保守當初分手的秘密 不需要任何人為我平反 這一年半來我看了許多心靈書 學會很多戀愛的方式 並不是我和你那樣的 謝謝你讓我在你離開以後真正的成長1 雖然你仍然是你的一貫作風 『不要理就好了丫』 當初你是用這句話來面對第三者的糾纏 而今你還是以『不要理就好了丫』 來面對我的email 謝謝你一如當初沒有變 我也更確定你仍如最初的愛偷吃 果然,被你甩是我今生最幸運的事 我決定真正的忘記你 走向自己的未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00.185.43

06/07 13:52, , 1F
;)
06/07 13:52, 1F

06/07 21:35, , 2F
你好棒,這段過程不是容易的~~
06/07 21:35, 2F

06/08 07:34, , 3F
加油~
06/08 07:34, 3F

06/15 14:23, , 4F
花了一年半的時間..會不會太久了點!
06/15 14:23, 4F
文章代碼(AID): #1Fq0w0JM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Fq0w0JM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