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距離感......嗎?
昨天大吵了一整天的架~她認為我嫌棄她挑的牛排店難吃(事實上我只說了這不值
這個價錢,要是不好吃妳要請我喔)
的確難得出梗想吃這個的是她,潑了她冷水也是我不對
晚上也相安無事,隔天還要主動上她的FB頁面才看到她在不爽
還換了我幫她照的大頭照,一看苗頭不對趕快上線問她怎麼了??馬上道歉
個性喜歡一次好好解釋清楚的我與一生氣就需要一個人冷靜的她
想當然爾就大吵了一架~
想來很可笑,但距離感就因而發生了
雖然吵到晚上的確又和好了
但今天一整天完全不會主動敲我,也不會回應太多她過得怎樣
距離很近,但卻有了這種距離感
是傷心了沒錯~身為男人似乎不應該要求對方要安慰或是好好主動解釋這類的行為
(事實上我也沒做錯些甚麼,更沒有罵過她,但得到的都是一整天不太聯絡)
被她這樣回應,誰不會難過傷心??根本也沒做過傷害她的事情
問我為何難過與生氣?我想她真的不懂男人也需要被安慰與被主動聯絡溝通的感覺
在愛情裡要求公平~一直就是件很可笑的事情
只是~我心底裡仍然希望
可以得到一絲絲的互動與撫慰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137.137
→
06/06 18:11, , 1F
06/06 18:11, 1F
→
06/06 18:11, , 2F
06/06 18:11, 2F
→
06/07 11:36, , 3F
06/07 11:36, 3F
Broken-heart 近期熱門文章
1
1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10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