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距離感......嗎?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博班人生)時間14年前 (2012/06/06 15:12), 編輯推噓0(003)
留言3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昨天大吵了一整天的架~她認為我嫌棄她挑的牛排店難吃(事實上我只說了這不值 這個價錢,要是不好吃妳要請我喔) 的確難得出梗想吃這個的是她,潑了她冷水也是我不對 晚上也相安無事,隔天還要主動上她的FB頁面才看到她在不爽 還換了我幫她照的大頭照,一看苗頭不對趕快上線問她怎麼了??馬上道歉 個性喜歡一次好好解釋清楚的我與一生氣就需要一個人冷靜的她 想當然爾就大吵了一架~ 想來很可笑,但距離感就因而發生了 雖然吵到晚上的確又和好了 但今天一整天完全不會主動敲我,也不會回應太多她過得怎樣 距離很近,但卻有了這種距離感 是傷心了沒錯~身為男人似乎不應該要求對方要安慰或是好好主動解釋這類的行為 (事實上我也沒做錯些甚麼,更沒有罵過她,但得到的都是一整天不太聯絡) 被她這樣回應,誰不會難過傷心??根本也沒做過傷害她的事情 問我為何難過與生氣?我想她真的不懂男人也需要被安慰與被主動聯絡溝通的感覺 在愛情裡要求公平~一直就是件很可笑的事情 只是~我心底裡仍然希望 可以得到一絲絲的互動與撫慰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137.137

06/06 18:11, , 1F
講這樣的話本來就傷感情. 傷感情就沒有什麼公平 跟男女根
06/06 18:11, 1F

06/06 18:11, , 2F
本無關
06/06 18:11, 2F

06/07 11:36, , 3F
你傷了你女朋友的心了...
06/07 11:36, 3F
文章代碼(AID): #1FpmBNQH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FpmBNQH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