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我覺得累了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紅月)時間14年前 (2012/06/06 09:38), 編輯推噓1(100)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對不起 不離不棄這種事情 終究還是太神話了 偶像劇裡面的劇情果然和現實還是有差 我所想要的好像和這差異太大 如果每個人都要我為他想 那誰來替我想呢? 如果我總是對人好 那誰來對我好呢? 我想,人終究是自私的,也必須自私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64.247.10

06/06 15:11, , 1F
你該對自己好的 幸福快樂應該是掌握在自己的手上!!!
06/06 15:11, 1F
文章代碼(AID): #1FphIIA9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FphIIA9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