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我覺得累了
對不起
不離不棄這種事情
終究還是太神話了
偶像劇裡面的劇情果然和現實還是有差
我所想要的好像和這差異太大
如果每個人都要我為他想
那誰來替我想呢?
如果我總是對人好
那誰來對我好呢?
我想,人終究是自私的,也必須自私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64.247.10
推
06/06 15:11, , 1F
06/06 15:11, 1F
Broken-heart 近期熱門文章
1
1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10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