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時間問題而已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好天氣)時間14年前 (2012/06/04 13:32), 編輯推噓1(104)
留言5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這句話當初不知聽了幾百遍 是朋友對我的忠告 只記得我嗤之以鼻。 現在 忘了有幾年。 對,是時間問題。 痛的深淺不同程度… 沒錯。也送給同樣還在痛苦的你!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2.88.26

06/06 21:51, , 1F
是啊,不知要多久,但的確隨著時間過去,傷害你的人,在你心中
06/06 21:51, 1F

06/06 21:52, , 2F
的存在感會越來越少,就會有越多空間來欣賞週遭的其它美麗
06/06 21:52, 2F

06/06 21:53, , 3F
當然已發生的永遠存在,不可能忘掉,但真的會慢慢開始新生活
06/06 21:53, 3F

06/06 21:54, , 4F
從一開始痛苦到無法思考其他,到最後的或許不經意中回想起,
06/06 21:54, 4F

06/06 21:54, , 5F
或許還是會有那一點點痛,但差在刺痛完,一樣可以繼續人生了
06/06 21:54, 5F
文章代碼(AID): #1Fp4XWAS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Fp4XWAS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