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我慌了
今天出門跟朋友去唱歌,出門後上了公車
結果下車後把一個放學生證的悠遊卡包忘在車上
裡面除了悠遊卡還有很多東西
有兩張摩天輪門票、四張電影票分別是兩部電影、兩張去桃園的來回車票
兩張平溪的一日火車票、兩張新一代設計展的門票...
全都是我每次跟你出去玩時留下來的。
在我發現我弄丟悠遊卡包的瞬間,我緊張的差點沒哭出來
回頭沿路一直找,也打好幾通電話給公車總站
連講電話時也講的很著急,我真的很著急。
突然我發現,其實我著急的根本不是那張可以再補發的學生證
而是那些已經不能再回來的回憶。
最後總站打給我說找到了。
我就自己坐上公車前往總站,在路上
想著有次我把手機忘在公車上,一樣非常著急的用你的手機打給我的手機
然後我們一起去總站拿回我的手機。
只是這次,我是自己一個人去。
回家後,你敲我說「妳又忘記東西了哦...」
想想我也有五天沒跟你說話了
這五天,好快,也好漫長。
這幾天我努力的把你堆在角落,而且我做到了。
可是在今天,上帝真的想要從我身上哪走我僅剩的這些的時候
我承認我怕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3.99.42
Broken-heart 近期熱門文章
1
1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10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