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我慌了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鰻魚)時間14年前 (2012/06/04 00:39),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今天出門跟朋友去唱歌,出門後上了公車 結果下車後把一個放學生證的悠遊卡包忘在車上 裡面除了悠遊卡還有很多東西 有兩張摩天輪門票、四張電影票分別是兩部電影、兩張去桃園的來回車票 兩張平溪的一日火車票、兩張新一代設計展的門票... 全都是我每次跟你出去玩時留下來的。 在我發現我弄丟悠遊卡包的瞬間,我緊張的差點沒哭出來 回頭沿路一直找,也打好幾通電話給公車總站 連講電話時也講的很著急,我真的很著急。 突然我發現,其實我著急的根本不是那張可以再補發的學生證 而是那些已經不能再回來的回憶。 最後總站打給我說找到了。 我就自己坐上公車前往總站,在路上 想著有次我把手機忘在公車上,一樣非常著急的用你的手機打給我的手機 然後我們一起去總站拿回我的手機。 只是這次,我是自己一個人去。 回家後,你敲我說「妳又忘記東西了哦...」 想想我也有五天沒跟你說話了 這五天,好快,也好漫長。 這幾天我努力的把你堆在角落,而且我做到了。 可是在今天,上帝真的想要從我身上哪走我僅剩的這些的時候 我承認我怕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3.99.42
文章代碼(AID): #1FovD9IH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FovD9IH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