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忘了你
一直以為分手對我來說不難
沒錯我的確做到了
在一起4年中間分分合合
好不容易找到最適合我們的相處方式
卻發現我們不適合
我狠心和你分手
一開始你很難過很傷心
一個月後便找到了新的生活
甚至交了新女友
然後我卻還在想著你
我覺得最難的不是 不再難過
而是半年內只見過2次面的你
在我心裡依舊是那麼熟悉的人
前幾天得知你和她在facebook上親密聊天
我知道有許多我們無法擁有
你過得開心就好了
只是我到底要怎樣 才能慢慢感覺到你不在我身邊呢
一切在我腦海裡都還是那麼熟悉呀....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81.103.105
Broken-heart 近期熱門文章
1
1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10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