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忘了你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LuLuya)時間14年前 (2012/06/02 21:21),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一直以為分手對我來說不難 沒錯我的確做到了 在一起4年中間分分合合 好不容易找到最適合我們的相處方式 卻發現我們不適合 我狠心和你分手 一開始你很難過很傷心 一個月後便找到了新的生活 甚至交了新女友 然後我卻還在想著你 我覺得最難的不是 不再難過 而是半年內只見過2次面的你 在我心裡依舊是那麼熟悉的人 前幾天得知你和她在facebook上親密聊天 我知道有許多我們無法擁有 你過得開心就好了 只是我到底要怎樣 才能慢慢感覺到你不在我身邊呢 一切在我腦海裡都還是那麼熟悉呀....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81.103.105
文章代碼(AID): #1FoXDUky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FoXDUky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