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 放棄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Juno)時間14年前 (2012/06/02 19:44), 編輯推噓1(100)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嗯...沒錯 我想我該放棄了 一直以來 我對你的懷疑 你對我的欺騙 通通一筆勾銷 我想我再也傷不起 再也受不了自己對你的質疑...永遠無解 對你的質疑 總是以不知道不曉得來回我 每次我也都自我安慰 幫你找理由說服自己 這次 我不想再騙自己...我真的累了 謝謝你改變了我很多 讓我在每件事中學習成長 雖然我也很想改變你 讓你學習好好的專心的愛一個人 但我能力不夠 即使在一起這麼久 還是沒能改變你 希望未來有個人可以讓你學會如何愛人 謝謝你讓我總是沉浸在快樂跟幸福中 不可否認 跟你在一起是快樂的 就像"魔鬼中的天使" 你總是能讓我笑到最後一刻 即使再傷心 都覺得你是對的愛我的 曾經我說過 要騙我就騙一輩子 不要被我發現 因為你永遠不知道 我發現時到底心有多痛 何況質疑時 又要再面對你一次次的否認 指責我的不信任 我真的寧願什麼都不知道 傻傻的愛你 假裝自己很幸福 但是我再也假裝不下去了 我已經遍體鱗傷了 這次 我真的想放棄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2.220.60 ※ 編輯: Junooo 來自: 123.192.220.60 (06/02 19:46)

06/04 21:50, , 1F
發現時 心 真的很痛.......:(
06/04 21:50, 1F
文章代碼(AID): #1FoVoGHo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FoVoGHo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