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人回應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可不可以不要愛你)時間14年前 (2012/06/02 15:28),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望著電話一直在考慮要不要打給你 心想打給你要說蛇麼 最後還是把電話撥了出去 雖然沒人接 但心裡卻也鬆了口氣 其實我知道你應該不愛我 即使你跟我說抱歉說你沒能陪我 但我知道你根本不愛我 但那又怎麼樣呢 愛情本來就不是說我愛著你你就一定會愛著我 但又怎麼樣呢 即使你接起了我的電話 你還是不愛我 謝謝你讓此通電話無人回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0.61.83
文章代碼(AID): #1FoS2kqj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FoS2kqj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