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分手後還可以做朋友嗎?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鰻魚)時間14年前 (2012/06/02 11:31), 編輯推噓4(407)
留言11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認為大部分都不行。 連情侶都做不成了,做什麼朋友。 連長相廝守都做不到了,還出現在對方的生命中做什麼。 我跟我前男友分手的原因是因為 他跟我一樣大,本來應該是大一,後來因為「自己不想念」休學 完全沒有要唸書重考的打算,想隨便找間大學混混 也不在休學這段時間找份打工,整天在家裡玩線上遊戲 先說,這些我都不在乎。 再來,我朋友跟我父母都勸我分手,說他這樣不能給我什麼未來。 還說「難不成妳要以後上班賺錢養他嗎?」 「妳被他利用了妳也不知道?」 本來我也不打算聽我爸媽跟我朋友的。 是因為我願意等他,我不希望只因為他什麼都沒有就離開他 我相信他有一天會好起來,我希望在他好之前我要成為他的幫助。 但是我徹底錯了。 眼看一年快過去了,他也該開始找學校了。 我也就開始問他有什麼打算。 他馬上就開始跟我吵,說女人都一樣,只要有學歷有工作的男人 我問他以後打算難到不可以嗎? 以後未來是他自己的,難到我只為自己好嗎? 而且他給我的答案終究還是一樣,「他不想」 後來我就提分手。 然後他想跟我做朋友。 其實我不太想,但是我承認我很不爭氣的心軟了。 結果到現在兩個星期 其實我發現當朋友也沒什麼用 只是讓我一直看到他FB動態,看他一樣「過的很好」 繼續過著米蟲般的生活,打著他的線上遊戲,有沒有女朋友其實根本沒差吧? 我真的覺得我現在根本就有病。 回來標題,大家覺得這樣分手後要不要做朋友好呢ˊ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3.99.42

06/02 11:40, , 1F
雖然我也很想她,可我也覺得不要比較好……
06/02 11:40, 1F

06/02 11:42, , 2F
要當朋友 十年以後考慮看看
06/02 11:42, 2F

06/02 11:46, , 3F
只要一方還有~情~。那就永遠當不成普通朋友!
06/02 11:46, 3F

06/02 12:23, , 4F
當朋友? 只剩下曖昧, 又比情人好多少? 為難的只是自己!
06/02 12:23, 4F

06/02 19:01, , 5F
不可能。因為跨了朋友那條線後就很難再收回!
06/02 19:01, 5F

06/02 19:03, , 6F
除非你可以忍受不去忌妒他是有新女友的程度。
06/02 19:03, 6F

06/02 19:42, , 7F
很多情侶變朋友的,到最後還是會滾到床上去
06/02 19:42, 7F

06/02 23:50, , 8F
不一定,要看妳們交往多久,分開原因等等許多因素
06/02 23:50, 8F

06/02 23:50, , 9F
當然這也是不一定,因為身邊就有這種例子,但兩人都要夠成熟
06/02 23:50, 9F

06/02 23:51, , 10F
但若分開原因是背叛,我就覺得不可能了,因為這是大忌.
06/02 23:51, 10F

06/04 00:15, , 11F
我可以 對方不肯
06/04 00:15, 11F
文章代碼(AID): #1FoOaT9U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FoOaT9U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