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分手後還可以做朋友嗎?
我認為大部分都不行。
連情侶都做不成了,做什麼朋友。
連長相廝守都做不到了,還出現在對方的生命中做什麼。
我跟我前男友分手的原因是因為
他跟我一樣大,本來應該是大一,後來因為「自己不想念」休學
完全沒有要唸書重考的打算,想隨便找間大學混混
也不在休學這段時間找份打工,整天在家裡玩線上遊戲
先說,這些我都不在乎。
再來,我朋友跟我父母都勸我分手,說他這樣不能給我什麼未來。
還說「難不成妳要以後上班賺錢養他嗎?」
「妳被他利用了妳也不知道?」
本來我也不打算聽我爸媽跟我朋友的。
是因為我願意等他,我不希望只因為他什麼都沒有就離開他
我相信他有一天會好起來,我希望在他好之前我要成為他的幫助。
但是我徹底錯了。
眼看一年快過去了,他也該開始找學校了。
我也就開始問他有什麼打算。
他馬上就開始跟我吵,說女人都一樣,只要有學歷有工作的男人
我問他以後打算難到不可以嗎?
以後未來是他自己的,難到我只為自己好嗎?
而且他給我的答案終究還是一樣,「他不想」
後來我就提分手。
然後他想跟我做朋友。
其實我不太想,但是我承認我很不爭氣的心軟了。
結果到現在兩個星期
其實我發現當朋友也沒什麼用
只是讓我一直看到他FB動態,看他一樣「過的很好」
繼續過著米蟲般的生活,打著他的線上遊戲,有沒有女朋友其實根本沒差吧?
我真的覺得我現在根本就有病。
回來標題,大家覺得這樣分手後要不要做朋友好呢ˊ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3.99.42
推
06/02 11:40, , 1F
06/02 11:40, 1F
推
06/02 11:42, , 2F
06/02 11:42, 2F
推
06/02 11:46, , 3F
06/02 11:46, 3F
推
06/02 12:23, , 4F
06/02 12:23, 4F
→
06/02 19:01, , 5F
06/02 19:01, 5F
→
06/02 19:03, , 6F
06/02 19:03, 6F
→
06/02 19:42, , 7F
06/02 19:42, 7F
→
06/02 23:50, , 8F
06/02 23:50, 8F
→
06/02 23:50, , 9F
06/02 23:50, 9F
→
06/02 23:51, , 10F
06/02 23:51, 10F
→
06/04 00:15, , 11F
06/04 00:15, 11F
Broken-heart 近期熱門文章
1
1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10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