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兩顆心
一年的單戀。
之後,有著一顆雀躍的心,也有了尷尬的心情,
搶鑰匙和從後座來的環腰,無意的把手放在肩上,輸了牌稍稍惱怒的翻滾,叫我的名字
也許只是一些細微的動作,但是我卻無法釋懷,
也許只是一點點關心或是幾句話,我的感受卻如此深刻,
不只擋酒,不只拿東西,不只和很多的不只,我可以再幫你做些別的,
很高興可以認識到你,可能不是永遠,至少現在我有了廣闊的藍天,
但也帶點愁意,因為我也有了一陣陣的冷雨,
那些話,我確實在聽,我可能聽懂了,可是我寧願不懂,
還好只有那一點點的酸,
我也許從沒這麼認真過,因為我認為我不需要感情,
也認為我沒資格也沒機會,
雖然如此,能偷偷的打一篇網誌自己慢慢的嘆息也是很開心,
畢竟遇到了你。
常以為那一刻不會來臨,但仍自以為的帶著期許,
努力讓自己感覺不在意,看不見的寂寞卻不允許,
沒想到那樣的藍天,幫我換上了這樣的心情,
夜半的輾轉不在來自窗外的聲息。
你的動作我開始去注意,些微的接觸也讓我開心,
你說的話我仔細的傾聽,恍神的反應我也會留意,
沒想到這樣的一句,幫我換上了那樣的心情,
晨醒的期待還是來自床邊的空虛。
如此尷尬的心情,來自無法觸及的距離,
因為我知道,我們有著不同的心,
遇到了你我到底是該高興呢?
還是喝點酒解放自己的心情?
喜歡你,卻要說對不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80.218.20.115
Broken-heart 近期熱門文章
1
1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10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