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兩顆心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阿嗚)時間14年前 (2012/06/01 20:47),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一年的單戀。 之後,有著一顆雀躍的心,也有了尷尬的心情, 搶鑰匙和從後座來的環腰,無意的把手放在肩上,輸了牌稍稍惱怒的翻滾,叫我的名字 也許只是一些細微的動作,但是我卻無法釋懷, 也許只是一點點關心或是幾句話,我的感受卻如此深刻, 不只擋酒,不只拿東西,不只和很多的不只,我可以再幫你做些別的, 很高興可以認識到你,可能不是永遠,至少現在我有了廣闊的藍天, 但也帶點愁意,因為我也有了一陣陣的冷雨, 那些話,我確實在聽,我可能聽懂了,可是我寧願不懂, 還好只有那一點點的酸, 我也許從沒這麼認真過,因為我認為我不需要感情, 也認為我沒資格也沒機會, 雖然如此,能偷偷的打一篇網誌自己慢慢的嘆息也是很開心, 畢竟遇到了你。 常以為那一刻不會來臨,但仍自以為的帶著期許, 努力讓自己感覺不在意,看不見的寂寞卻不允許, 沒想到那樣的藍天,幫我換上了這樣的心情, 夜半的輾轉不在來自窗外的聲息。 你的動作我開始去注意,些微的接觸也讓我開心, 你說的話我仔細的傾聽,恍神的反應我也會留意, 沒想到這樣的一句,幫我換上了那樣的心情, 晨醒的期待還是來自床邊的空虛。 如此尷尬的心情,來自無法觸及的距離, 因為我知道,我們有著不同的心, 遇到了你我到底是該高興呢? 還是喝點酒解放自己的心情? 喜歡你,卻要說對不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80.218.20.115
文章代碼(AID): #1FoBdv4D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FoBdv4D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