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我想我哭了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鰻魚)時間14年前 (2012/06/01 11:31), 編輯推噓3(301)
留言4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可能,我還是寂寞的。 昨天夢到你,真的夢到你了。 而你是不是也有夢到我呢? 還是很想不爭氣的跟你大吵一架 說出我心裡所有的感受 但是我還是不想換來那句 「既然妳都那麼想了,那我也沒辦法。」 所以我也決定放棄了。 今天不小心哭了,忍了好久。 因為你在我心裡好久好久 卻不能讓你來抱我。 總覺得再多人的安慰、陪伴 都會不小心感到空虛。 我再怎麼努力的笑 都會有人說我有心事。 其實沒有你我真的很累。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92.192.161.151

06/01 15:16, , 1F
加油
06/01 15:16, 1F

06/02 00:04, , 2F
我也曾有過相同經驗 加油! 共勉之
06/02 00:04, 2F

06/02 03:21, , 3F
加油!
06/02 03:21, 3F

06/02 04:29, , 4F
心有戚戚焉
06/02 04:29, 4F
文章代碼(AID): #1Fo3T-Ue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Fo3T-Ue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