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我想我哭了
可能,我還是寂寞的。
昨天夢到你,真的夢到你了。
而你是不是也有夢到我呢?
還是很想不爭氣的跟你大吵一架
說出我心裡所有的感受
但是我還是不想換來那句
「既然妳都那麼想了,那我也沒辦法。」
所以我也決定放棄了。
今天不小心哭了,忍了好久。
因為你在我心裡好久好久
卻不能讓你來抱我。
總覺得再多人的安慰、陪伴
都會不小心感到空虛。
我再怎麼努力的笑
都會有人說我有心事。
其實沒有你我真的很累。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92.192.161.151
推
06/01 15:16, , 1F
06/01 15:16, 1F
→
06/02 00:04, , 2F
06/02 00:04, 2F
推
06/02 03:21, , 3F
06/02 03:21, 3F
推
06/02 04:29, , 4F
06/02 04:29, 4F
Broken-heart 近期熱門文章
1
1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10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