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認清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請叫我~轟噗浪!)時間14年前 (2012/06/01 02:05), 編輯推噓0(001)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愛與不愛,原來可以只是我一個人的事... 所以我要心疼我自個兒... 今天無論我是誰我會怎麼樣,真正會心疼自個兒的還是只有自個兒... 壓根沒法讓我逃離到哪去... 過去必竟是過去,在我心裡可能是無比美好的過去... 但或許在別人心裡,根本啥都不是... 所以,我必需去想通... 我唯一可以做的就是對自個兒好一點... 別去指望別人來心疼我... 指望別人只會讓我更加痛罷了... 別去指望別人來在乎我... 指望別人只會讓我更加難過罷了... 早點看清,早點解脫... 這個不爭的事實... -- 一日二衰三次橫禍,尚有四譏五諷六嘲在耳,怒了七八九回,十分無奈 十愛九敗,被婊八萬七千六百五十四次,外加三言兩語靠北,一等機掰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9.151.157

06/01 23:02, , 1F
自己療傷自己好,別人都幫不了,共勉之
06/01 23:02, 1F
文章代碼(AID): #1FnxBtM7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FnxBtM7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