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賤自己幹嘛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阿翔)時間14年前 (2012/05/31 05:03), 編輯推噓1(100)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回顧了以前妳跟那些王八蛋的對話~ 想起你妳曾經對我做的一切~~ 才發現我在作賤自己 e04 就怪我當時心太軟 這明明就是妳的報應 我為什麼還要同情妳~~ 我的同情~~只是讓我更痛苦 這一次~!! 我下定決心~不再理妳 現在起~~別以為我會解除封鎖 別以為我還會像以前一樣 別以為還可以當朋友 滾遠點~~妳是想要的人不會是我 妳只是騎驢找馬~~哈哈 我早該明白這一點!!從發現妳出軌的那一刻起...... 我就該徹底遠離妳 妳已經不值得我愛了 妳值得更好的~~~哈哈哈 我值得更適合我自己的~~~ 現在我只有後悔~~後悔自己愛上一個隨時會離去的妳 更後悔~~自己接受一個曾經離開我的妳 我真的太天真了~~ 我也還太嫩~~哈哈哈 妳的關心~~只是讓我覺得是種可憐 滾遠點~~ 妳可以過的更好 妳可以的~~ 條件這麼好~~~不缺的阿 我也會好好過的!!!別擔心 因為妳教會了我一件事...... 失去!!才明白自己擁有的是甚麼 感謝妳~~曾經對我說過的謊言 也感謝妳愛過我 我不值得妳愛 也請妳收回對我的憐憫 我不屑~~拜託了!!! 妳過的好不好不關我的事~不必向我訴說 妳也不必關心我 我的事也不關妳的事 別以為我還會對妳好 畢竟我四年間完全沒認識過妳 也不懂得妳到底要的是甚麼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2.50.206

05/31 16:57, , 1F
恭喜你懂了!!
05/31 16:57, 1F
文章代碼(AID): #1Fnein5U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Fnein5U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