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抬頭向前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鰻魚)時間14年前 (2012/05/31 00:30),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在這裡跟台北晚安,也跟大家晚安。 我開始慢慢走出有你的生活。 讓你慢慢的沒有我。 我走向人群,走向快樂,走向需要我的人 謝謝願意明天叫我起床的人。 謝謝幾個跟我手牽手的好朋友。 謝謝突如其來的作業跟第一次在圖書館借的書。 謝謝長時間的外出長時間的疲勞。 謝謝你的不理不採讓我果斷的決定我要永遠離開你。 我現在什麼都不想去想,什麼都不去回憶。 現在我很好。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3.99.42
文章代碼(AID): #1FnaiIJb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FnaiIJb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