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留下的時候
那時候,失戀的是你,趁虛而入的是我
那時候,痛苦的是你
你拉住我衣角請求的說『可不可以為你留下』
然後我不忍地站住,陪在你身邊
渡過...
然後,當"她"回了頭,你卻甩開我
我苦笑著問說『可不可以留下?陪我?』
你毫無依戀的搖頭、轉身就走
痛過了、傷過了
罵過了、怨過了
也許只是自己的目光
但我看清你從來不愛我
你說我要備胎
但其實你也把我留做備胎而可悲的是你不愛我
也許你只是陶醉著我的依賴我的不能沒有你
但目光卻從未停留
我還記得你一次次的問我她好嗎?
我還記得你們複合的時候我在場 心碎
我還記得你們甜蜜蜜摟抱時我得笑著祝福
我還記得笑著面對情敵才是最大的痛
但這幾年後
漸漸冷清
我想
我會記得我曾經很愛很愛你
曾經為了等你上線和你說句晚安而熬夜
然而
你不會再是我的唯一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34.208.56.130
※ 編輯: kikumarueiji 來自: 134.208.56.130 (05/30 15:36)
Broken-heart 近期熱門文章
1
1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12
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