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留下的時候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逍遙遊)時間14年前 (2012/05/30 15:20),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那時候,失戀的是你,趁虛而入的是我 那時候,痛苦的是你 你拉住我衣角請求的說『可不可以為你留下』 然後我不忍地站住,陪在你身邊 渡過... 然後,當"她"回了頭,你卻甩開我 我苦笑著問說『可不可以留下?陪我?』 你毫無依戀的搖頭、轉身就走 痛過了、傷過了 罵過了、怨過了 也許只是自己的目光 但我看清你從來不愛我 你說我要備胎 但其實你也把我留做備胎而可悲的是你不愛我 也許你只是陶醉著我的依賴我的不能沒有你 但目光卻從未停留 我還記得你一次次的問我她好嗎? 我還記得你們複合的時候我在場 心碎 我還記得你們甜蜜蜜摟抱時我得笑著祝福 我還記得笑著面對情敵才是最大的痛 但這幾年後 漸漸冷清 我想 我會記得我曾經很愛很愛你 曾經為了等你上線和你說句晚安而熬夜 然而 你不會再是我的唯一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34.208.56.130 ※ 編輯: kikumarueiji 來自: 134.208.56.130 (05/30 15:36)
文章代碼(AID): #1FnSeW_c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FnSeW_c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