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那ㄍ咖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可不可以不要愛你)時間14年前 (2012/05/30 11:52),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如果我是個玩咖該有多好 不用失落不會猜忌 能夠像風一樣 有空再到你身邊取暖 沒空就好像你從來不存在 偏偏我不是那個咖 我真的一點都不會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5.214.242
文章代碼(AID): #1FnPcEaz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FnPcEaz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