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今天你好嗎?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鰻魚)時間14年前 (2012/05/30 11:22), 編輯推噓1(101)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今天你好嗎? 我知道那條對鍊,情人節那天我們一起買的對鍊 你現在還戴著。 我知道自從你買了它,你就沒有拿下來過 你曾經說它材質好洗澡也不用拿下來 所以就一直戴著。 分手幾天後,我去你家拿我的東西 我也同樣戴著那條對鍊 那時候你說「妳還戴著它哦」 我說「你也是阿」 你會戴著是習慣,習慣一直戴著不拿下來,就同樣習慣我一直出現在你面前。 但是我沒有戴項鍊的習慣,除非有特別意義,所以我會戴是因為 我還是很愛你。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92.192.161.159

05/31 00:30, , 1F
你可以聽聽A-LIN的"後來你好嗎"
05/31 00:30, 1F

05/31 00:39, , 2F
這首還真的很到我心境,推推^___^
05/31 00:39, 2F
文章代碼(AID): #1FnP9cRx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FnP9cRx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