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差不多了....
來這邊用免洗帳號也是非不得已
至少留個紀錄給妳看
我是妳的男朋友
不是妳家的御用司機 老爸要去醫院 我只要有時間我一定到
我不是妳家的傭人 妳老母要我去好市多買肉我就要幫妳跑 身上沒零錢找
妳老母說多拿49元說不想欠我 後來竟然說我不該多拿...
我不是妳擦屁股的衛生紙 這一年半來 妳只要打電話給我 絕對不是噓寒問暖
一定是哪裡有出包 希望我能夠盡快幫妳找答案
找方法解決 自己愛出頭去答應別人 後面都是我擦屁股..
我只有在妳要馬上需要幫忙解決問題 才聽得到妳主動打電話來
第一句一定是 "老公 妳在幹嘛"
第二句一定是 "我想請你幫我個忙 有點急"
好像彷彿這個時候我才有個女朋友在身邊
其他時間 看看妳的臉書 看看妳msn skype 全部都是跟男生要出去玩的紀錄
何必呢 就說分手了我也可以當妳的工具人啊 有甚麼好難過的
妳只是少了一個吃大餐會幫妳付錢的男朋友
也少了一個下雨天會從公司騎車回家 然後換汽車去載妳的司機罷了....
這樣折磨我 可能是我付錢不夠大方
重要節日沒有買禮物給妳
是啦 30分的戒指是沒很貴 但是也應該要一個月的薪水
我剛換工作 在試用期 不方便請假陪妳去玩
不要讓自己痛苦吧....
換個有錢的男友 祝你幸福 電腦壞了 還是可以傳訊息給我 我幫妳修
就這樣啦~~~
真的累了 煩
差點忘記這裡不是黑特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3.153.207
→
05/29 23:41, , 1F
05/29 23:41, 1F
Broken-heart 近期熱門文章
1
1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7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