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若你不願,那我也不打算回頭。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鰻魚)時間14年前 (2012/05/29 18:41),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那天,我們分手,九個月的笑鬧爭吵得到了結果。 距離現在,分開一個星期。 時間很短,但也複雜。 我一直以為你是我的第一個,也會是最後一個。 而你也這樣跟我承諾過,只是承諾怎麼會這麼痛。 分手是我提的,但其實我發現分手根本不是重點。 是我痛著說分手時,你沒有幾分掙扎就答應了。 我從不在乎你現在沒有學校沒有工作,只要你一聲好我什麼都願意幫你。 但你連一個努力都不願意去執著,我想就不是我不幫你了。 我會跟你分手不是因為你沒有什麼,是因為你連一點想努力的心都沒有 不管是課業、生活、人際、還有感情。 「為什麼不能做朋友?」 這是我決定徹底離開你時,你一直問的問題。 最後我想通了,你留我是因為不想失去一個朋友 我留你是因為我還愛你。 我情願做一個默默暗戀前男友的小女生。 結束後依然有聯繫,手機網路見面一樣沒停過。 只是沒了牽手、擁抱、接吻、愛你。 我開始有些像初戀小女生那樣的羞澀 從喜歡你開始,直等到你回應。 不過我想目前是不可能了。 我希望日後的生活,我能夠完全走出來。 努力邁向單身,做自己。 我想有一天,你我都會更懂愛情。 懂愛情的傻,也懂愛情的真。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4.198.94
文章代碼(AID): #1FnAVszI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FnAVszI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