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小說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存在的勇氣)時間14年前 (2012/05/29 11:23),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為什麼我喜歡散文多於小說? 因為小說太冗長,對於急性子的我而言是種酷刑。 但是人生不正像是一篇小說, 只是這本小說... 不管我多麼著急想知道接下來的劇情, 都得一字一字、一步一步慢慢看下去, 不能直接翻到最後一頁, 不能跳躍著翻閱。 要是真的是不想看了, 和上書本的瞬間, 那部小說也瞬間消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1.182.88
文章代碼(AID): #1Fn455Lz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Fn455Lz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