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又在想你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亞)時間14年前 (2012/05/28 23:01),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忙碌時,我可以逼自己不去想你 回家一個人時,我卻又忍不住想起你 我覺得好痛苦,可是卻又一直不停的想你 每個人都說要我放下,不要這樣虐待自己 不是我不想放下,而是我放不下 其實我也討厭這樣的自己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185.65.149
文章代碼(AID): #1FmvD3JV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FmvD3JV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