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你懂嗎?
如果我愛你的前提是你也愛我,那"愛"就有存在的意義。
我愛你但你不愛我時,我還愛你幹嘛。
你的不愛是個性使然,夠了!
少在那邊別人對不起你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49.217.131.135
Broken-heart 近期熱門文章
1
1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7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