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with/without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ca va)時間14年前 (2012/05/27 23:16),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兩個禮拜前會在每個活動前使用with you 後來不知道是什麼差錯 我被out了 可能有某個女孩的加入 我生活開始 without you 沒有哭 還可以開玩笑 明天要把那個生日禮物拿去垃圾車丟了 絕對不要在委屈自己 一點點都不要 既然閃躲是種手法 那就去你的幼稚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1.11.204
文章代碼(AID): #1FmaLbvr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FmaLbvr (Broken-heart)